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 春遊東京 Day 3 羊山芝櫻 (下)

24.4.15 (五)

在網上見到羊山公園有一個小牧場, 有綿羊看的, 但沒太多資料, 我一直疑問這牧場在哪裡, 和羊山芝櫻之丘接近嗎, 是否能同一天一併去看。原來, 牧場就在羊山公園內, 在芝櫻區往上走三數分鐘就到。

這羊好可愛, 羊毛摸上去好舒服

低頭吃草的羊

這就是post card上的小小牧場

隨便影都很post card feel, 不知怎的日本的環境建設就是美及和諧

post card原是這樣

有三頭羊過來覓食

地上很多枯草, 似乎可以吃的不多

這邊有一堆彩鮮艷的鬱金香, 都長得很美呢

有點像維園花展的樣子

但我對這堆整齊的鬱金香沒特別喜愛, 所以拍幾張就走了

這邊有一些還算盛放的櫻花

一整排的多麼美啊
也意外的, 沒什麼人在這位置影相, 大家被芝櫻吸引的多

肥熊與花花合照

像紙藝一樣的花瓣, 原來叫"關山", 4月下旬正盛開

這品種與快走到羊山公園時遇到的那棵一樣

花朵連著一些黃橙的葉子

陽光下很燦爛

影影影不停

這張像向我的方向伸展

又有"八重紅枝垂"

淺粉紅的花瓣亦很美

又到了吃和買東西的地方

聞說日本的雪糕很好吃, 來買一個
除了抹茶都是日文的, 看不懂, 就要了人氣那個¥300 

像沙冰的質感, 味道清新

本身這裡有不少櫻花的, 可惜有不少品種已過櫻花期
櫻花群與芝櫻不能共賞, 這次影到櫻花已算幸運和意外收穫了

這邊還有好多垂柳狀的櫻花

而且沒什麼人, 環境很寧靜美好

在櫻花樹下休息, 多浪漫!

在小路上有一棵盛開的

噢, 又是我喜歡的"關山"品種

不自覺又拍了許多

最的的是它長得矮, 可以人走過去一起拍

不同角度有不同美態
這比剛才那棵較淺色

肥熊: 讓我嗅嗅花是否香香?

熊最愛打橫伸個頭出來, 嚇人一跳, 哈!

充滿綠色植物的公園, 其實也蠻舒服的

突然見到一棵紅葉樹

近點看

葉子真是紅葉那種呢

好紅好紅....

離開時要往鐵父站, 有一段行馬路, 當局細心的把車和行人劃分

走著走著, 原來我們在高處


其實也不算很高, 只是日本郊區的房子很矮, 所以這樣一覽景色很開揚

行少許樓梯就回到地平面

我看的是, 大家都很喜歡園藝啊, 這戶人種的多有趣, 也有定期修剪的

這樣的花和植物也很好看

(羊山芝櫻行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