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團購 Define Hair Studio Milbon 洗剪吹連深層spa頭髮護理

1.7.17 (六)

對上一次剪髮及漂染頭髮, 該是半年多前了, 漂髮的確很快脫色, 我沒有補染太勤力, 只是補過染髮焗油2-3次, 甩就由它甩到有點灰金。

最近夏天來了, 半年沒剪的頭髮越來越長, 成為了我的負累, 很想去剪個髮, 就去團購找剪髮+焗油, 本來我買的是另一家, 但買了才發現網友有劣評, 有點驚之下, 剛巧遇到美髮有72折, 就買了另一家同樣在銅鑼灣的 define hair studio:

1次頭皮深層清潔炭酸水療 + 1次日本milbon滋養護髮水療 + 1次洗剪吹及造型

原價$1890, 團購價$288, 折了後$207

立即whatsapp去相約時間, 因限制每天11:00-17:00, 如果在平日就要請假去, 剛好1/7 下午有空, 問到可相約16:00 太好了。

準時去到, 見已有人等位, 髮型師少, 客較多,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開始, 先洗了頭, 坐回座位, 搽上護髮品, 等約大半小時才洗頭沖水, 這一次有頭皮按摩, 力度好夠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1次頭皮深層清潔炭酸水療, 但職員沒告知所以不知道), 然後又等呀等...

後來這Salon的director Hugo親自來幫我剪髮, 並很有禮的頻頻說今天真不好意思, 人手不足所以讓我久等, 他平常剪一次髮要$380, 有多年在香港高級日式salon剪男生頭髮和女生頭髮尤其耍家, 亦都有去歐洲進修, 由他幫我剪髮, 真是賺到了。

我決心大剪, 剪到鎖骨位置, 很久沒這麼短了, 但反正這長度仍可扎辮, 頭髮也早晚生長回, 所以也不擔心, 現階段很想求變, 長髮實在太悶了。

他細心幫我剪髮, 剪完後夾好髮型, 並提示我這長度很翹, 平常要夾頭髮, 最後更送我小樽洗髮水試用, 實在太客氣了。

原本預1.5小時的整頭髮, 最終花了3.5小時, 的確比原本耐很多, 但最緊要剪出來效果好, 花的時間也值回票價了, 我很滿意這次剪髮, 有機會也想再找他幫襯。

剪髮前的長度及顏色:


剪去了很多漂染的部分, 也不會捨不得, 反正將來可以再玩, 頭髮大比例太淺色對我工作也有點不便, 剪了算吧, 但還有一點點餘色在髮尾, 這樣就剛剛好了。


剛捲好頭髮是向內的, 第二日已變了向外, 不過仍然好看, 有種爽朗可愛感。



灰熊說不喜歡女生短髮, 他喜歡長髮, 說長髮可以弄很多髮型, 不會悶, 但我說短髮也是改變形像嘛, 長髮久了也悶, 至少對我來說是, 他喜歡百變應該也要接受才是, 他雖不太願意, 也漸漸接受, 同意我可以再剪多一點點, 不是男人婆短髮就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