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團購例行body check 食個美妙全日早餐

10.8.17 (四)

以前因為某些原因, 每年都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現在就應兩年檢查一次, 印象中我應該已有三年沒檢查, 於是就留意一下, 比較過後, 覺得團購比較抵, 差不多的價錢, 可包埋身體檢查及超聲波, 看準時機限時7-8折更抵。

我就買了以下這個團購, 最初約七月但因M COME要改期, 改到今日去檢查, 只能約上午, 最遲是11:30到, 我遲了大約10分鐘, 因為巴士班次不準時, 在雅蘭樓下等lift又等好久。

來到雅蘭11/F smart health medical group limited,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應該之前也來過這裡檢查。填過資料, 姑娘比收集大小便的樽給我, 同時我見到其他女生在場不斷喝水, 我跟風狂喝, 邊搭訕問問, 原來超盆腔超聲波要好急尿才照到的, 我拼了命的灌水, 因為他們1PM食飯時間要休息, 一定要早上做完, 還好今天帶了500ML的水樽, 裝水喝比較方便。

沒等很久, 就有一位疑似姑娘的女士, 叫我入房度高磅重, 因常常大吃大喝, 體重爆升過了100lbs, 血壓應正常, 然後就抽血同做抹片。繼續灌水後, 職員問急不急, 當然回應急啦, 搏一搏不用再飲水再等嘛, 來者是位疑似醫生的女士, 很快就照完, 大概看看有沒異常, 即場已知沒有。同時我聽到有客人說照到乳房有鈣化點, 要付錢進一步檢查, 令我也想下次試試照乳房, 畢竟沒有照過。

最後步驟是上洗手間取樣本, 小便當然沒問題, 本應大便可以預先準備的, 但幫我預約的職員沒有跟我說, 如未能現場取到, 就要七日內補交, 在辦公時間九至六交回, 有點麻煩, 好好彩, 我有貨交, 可以不用再來了!

成功一點前完成, 計劃是在旺角逛逛街, 但瘋狂灌水後, 覺得人很累, 也有點虛寒, 而且發覺很多店舖也未開門, 逛了新之城和聯合就去吃東西了。



今日選擇去上環一間精緻的cafe "coffeeholic" 吃all day breakfast, 真是十分滿足呢!


成功在上環一間較僻的7-11找到今期apple pay mastercard付款優惠的target, 不是間間都齊貨的, 每件$10確是好抵呢!

紫菜薯條之前都想買的了, 高鈣低脂奶一向有飲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